他们要一起走花路

💜

【博君一肖】双生兄弟的相爱相杀3


肖有钱兜兜转转才找到了王酷盖


在摩托车训练场里  王酷盖刚上赛道  还没有跑完


他不耐烦的坐在一旁  旁边有人小声议论


“这人谁啊?”


“没见过”


“好凶的样子啊”


“走吧走吧   不关我们的事”


肖有钱朝他们的背影瞪了一眼  气的浑身发抖


好不容易等王酷盖跑到终点   停下取下头盔  推着摩托车朝他走了过来   可是居然没有认出来   只是径直从旁边走了过去


“你就是王酷盖吧”肖有钱上前一步  挡在他的面前


王酷盖脑瓜子一转  这才反应过来  这怕是兔子他哥吧   敢情找上门来算账来了


“没错”他甩了甩头发  伸出手来   厚着脸皮笑着说“哥   是我”


“谁是你哥!”肖有钱拍开他的手“你叫谁呢!”


“怎么了?”王酷盖撇了他一眼“把我哥追到手就不认我这个小舅子了是吗?”


“你什么意思?”肖有钱疑惑“谁是你哥?”


“卧槽”王酷盖一脸不可置信  用手指在空中点了点“还能有谁  你媳妇你老婆你的宝贝啊”


“什么?奶盖是你哥?怎么可能?”


“不然呢”王酷盖耸了耸肩“亲生的哥”


肖有钱不可思议的瘫坐在原地  望了望他的样貌  的确和奶盖有点相似  可是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他还有个亲生弟弟啊!


“啧啧啧”王酷盖见他那样  摇摇头“看样子  我哥没和你说啊  啧啧啧   你在家地位也不怎么样嘛”


“要你管!”肖有钱猛的起身扯住他的衣领  恶狠狠的瞪着他  警告着“你小子离我弟远一点   否则我见你一次打一次”说完便气冲冲的离开了


王酷盖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默默叹气“我哥  怎么会看上他?”


口袋里的铃声应声而起   


“喂  兔子   怎么了?  又想我了?”


“我哥去找你了没?你没事吧”电话那头声音有些担心


“来了  现在回去了  我没事   他不敢动我的  放心”王酷盖得意洋洋的回答


对面兔子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那就好”


“宝贝  我就知道  你是最担心我的”王酷盖笑嘻嘻的说    “哎!哎!怎么挂电话了!真是  不乖”


肖有钱满肚子气的回到了家  


一路上他思考了很多  怪不得自家宝贝会为这个人说话  这关系摆在这   只有自己就和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知情


打开门   客厅的灯还亮着  电视机也发出微弱的播报声  


往旁边一看  王甜甜正安静的躺在沙发上   身上只裹着个单薄的被子  紧闭双眼  发出淡淡的呼吸声   大概是睡着了吧


肖有钱轻轻的走了过去   将电视机关上   又走到沙发边  蹲了下来   摸着他柔软的头发   亲了亲他的额头


许是听到了些动静   王甜甜慢慢醒了过来  他揉揉双眼   轻轻叫了句“战哥~”


肖有钱心里的火瞬间消了一大半  捏了捏他的小脸  温柔问道“怎么不去房间睡”


“等你”王甜甜环住他的脖子  靠在他的肩膀上  “想等你回来”


肖有钱笑了一声  将人整个横抱起来   抱回了房间  小心放到床上  用被子盖好


“乖乖躺着  我去洗个澡   等我出来看我怎么和你算账  你这个小骗子”


王甜甜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  心里十分忐忑   


他不知道他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  是不是和弟弟产生了矛盾


很快肖有钱洗好了   下半身裹着个浴巾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手里还拿了块干毛巾   胡乱的往湿漉漉的头发上擦了几下


王甜甜眼疾手快下床拿了吹风机  招呼他坐在床边  调好温度和风度  小心翼翼的为他吹干  


手掌温柔的拨弄着柔软的头发   低头看着正在玩手机的肖有钱   心里莫名的愧疚


“好了  差不多了”肖有钱握着他的手  接过手里吹风机放在一旁  顺势将人揽在怀里


“说说吧   为什么放那个男的进来”


“我...”王甜甜低下头  不知该从何说起


“他和你什么关系啊  你这么帮他?”任谁听了   都听出来这里面好大一股醋味


“他是我弟弟”


“弟弟?”肖有钱不开心了“我以前怎么没见过  也没听你说起过!”


“我有说”王甜甜抬起头 “肯定是你不记得了   他之前一直在国外  最近才回来”


“那这么说来  兔子之前也在国外   他们俩是那时候就认识了啊”


“是啊”王甜甜笑了笑“是不是很有缘分”


“切”肖有钱哼了一声“我看是孽缘吧   我是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


“为什么啊”王甜甜从他怀里钻了出来  不理解的望着他


“你看那小子   整天没个正经样   满嘴的花言巧语   我不放心把兔子交给他”


王甜甜脸上带有一丝愠怒“他是我弟   你说他不正经   那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也不正经?算了  那今晚你一个人睡吧   不要和我这不正经的人睡在一起  我去睡沙发”说完抱起枕头往外走去


肖有钱一看宝贝生气了   慌忙拉住他的胳膊  夺过手里的枕头   哄道“我没说你   我也不说你弟了行不行   你别生气   哥哥知道错了”


“哼”王甜甜甩来他的手  回到了床上躺着  一言不发  心里生着闷气


“怎么了”肖有钱凑过去 “宝贝   还生气呢?”


王甜甜别过脸  气呼呼的说道“我没有”


“我错了”肖有钱在他脖子间蹭啊蹭“ 哥哥真的知道错了”


“好了”王甜甜拦住他  叹气“我没生气”


“真没生气?”肖有钱才不信“那你亲我一下”


王甜甜被他无厘头气笑了  “你走开”


“哼”肖有钱一脸委屈“是谁早上说要晚上给我全身按摩来着”


王甜甜像想起什么似的  耳朵一红  “我”


“那快来吧”肖有钱趴在床上“你答应我的不许说话不算数的”


王甜甜跪在他的旁边  用手轻轻在他肩膀  后背按压着  肖有钱闭上眼睛  满脸享受


过了一会后   肖有钱侧过身子  单手支撑着头  另一只手抓住甜甜的手臂  玩味的开口“小伙子  手法不错啊”


王甜甜不失礼貌的笑了笑“那请问先生需要办卡吗?”


“哦?那请问你们这里有什么套餐”


“白银卡 冲1000送100  黄金卡3000送300”王甜甜一脸认真


“那~”肖有钱起身   搂住他的腰   勾起嘴角邪魅一笑“那包你一整夜要多少钱”


“抱歉”王甜甜抵着他的身子 义正言辞拒绝“先生  我们这里是正经会所  我是正经人”


肖有钱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语气平缓宠溺“小坏蛋  怎么那么记仇”


“我才没有呢”王甜甜直视着他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