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一起走花路

💜

【博君一肖】双生兄弟的相爱相杀4


清晨


肖有钱早早醒了过来  看着旁边正在熟睡的人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轻轻抚摸他的头发  将人搂到怀里    只见怀里的人微微动了身


“醒了吗?是我吵到你了吗?”肖有钱体贴的帮他拢拢被子  小声的问


王甜甜揉揉眼睛   满脸困意  往他怀里凑了凑


“没有~”


他嘴角上扬  细心问道 “那昨晚睡得好吗”


“还好”王甜甜环住他的脖子   软绵绵的开口“就是腰疼~”


“还疼吗?”肖有钱语气很是担心  伸手抚上了他的腰轻轻揉着“对不起  宝贝  下次我轻点”


“没事”王甜甜拉住他的手“再陪我睡会”


“好好好”肖有钱宠溺着抱着他  两人又睡了一会

也不知过了多久


“宝贝  太阳晒屁股了  要起床了”肖有钱将手里干净的衣服放在一旁 弯腰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呼唤着


“嗯~”王甜甜伸了个懒腰  勉强睁开眼睛  “现在几点了?”


“不早了”肖有钱蹭着他的脸 “快到中午了  起床  我们该出去吃饭了”


“好”王甜甜应着  刚一坐起来  腰就和断了似的  疼的打紧


“嘶~”他不经意哼了一声


“很疼吗?”肖有钱心里一慌  上前扶着  拿起旁边的衣服  小心的为他穿着


“要不  还是别出去了吧”他还是心疼“你好好休息   我给你做饭吃”


“我没事”王甜甜配合着他穿好衣服  信誓旦旦的开口“我还没那么虚弱”


“你啊你”肖有钱将人横抱到卫生间    轻轻放下  自己站在身后扶着他的腰  不满的开口“怎么每次都不听话”


“我哪有”王甜甜忍着腰疼洗漱着  充满着疑惑


“还说没有”肖有钱抹去他脸上的牙膏沫 默默叹了口气 “上次是让你看好我弟弟  这次让你好好休息  你看你  有听过我一次吗?”


王甜甜胡乱洗了把脸   撇嘴道“战哥是想翻旧账了是吗?”


肖有钱摇摇头  脸上带着笑容  将人往怀里一搂“我哪敢哦”


“好了好了  ”王甜甜眼带笑意  问道“今天我们去哪里吃饭?”


“你猜”肖有钱亲他的脸庞“你最喜欢的”


王甜甜眼睛一亮“是那家   他家糕点特别好吃”


“你呀你”肖有钱无奈“这么爱吃甜食也没见你长胖  再说了  我做的不好吃吗?”


“好吃是好吃  可你天天上班  哪里有空做给我吃”


“我……”肖有钱一时语塞  突然耸拉着脸  愧疚的抱住他“对不起   以后我会多陪陪你的”


王甜甜只是开个玩笑  没想到战哥认真了  顿时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好了”他拍了拍他的后背笑着说“我和你闹着玩呢   只要你能像现在这样陪我我就很开心了


“好 ”肖有钱满脸认真“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

“准备好了吗?宝贝  我们要出发了!”


“好了好了”王甜甜慵懒的靠在沙发上  望着还在整理衣服的他“你今天穿的真讲究”


“不好看吗?”肖有钱扯了扯领带  扣上最后一个纽扣


“好看好看”王甜甜托着腮沉思了一会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慢慢悠悠道“那你为什么给我穿的这么随便?”


“随便吗?”肖有钱走过来打量了一番“我觉得挺好看的  多可爱啊”末了又小声嘀咕了一句“要那么好看干什么?万一被别人盯上了怎么办?”


“战哥!”王甜甜真的是被气乐了“那你穿那么好看  是要去‘勾搭’别人吗”


“不好意思”肖有钱捧着他的脸  轻轻碰了碰他嘴唇  笑道“我已经是有夫之夫了”


“有夫之夫怎么了?”王甜甜伸手扯着他的领带 眨了眨眼睛 凑近说“你家里的那个有我好看吗”


肖有钱知道他这是戏又开始了 可有什么办法  自家宝贝  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他只好推开他  一本正经道“你是不错  可我家里那位你比不上   我的心里也只能容下他一个”


王甜甜紧抿着嘴唇  低头浅笑


“满意吗  宝贝   可以出去了吗?”


“可以~”王甜甜满意的点点头


门铃声突然响起


“有人来了?  我去开门”


“别动”肖有钱一把按住他“我去我去  你腰不好就别多动”


“哼”王甜甜拉住他  不开心道 “谁腰不好?我腰好着呢  你坐下  我去开门”


“哎呦  我的祖宗啊”肖有钱无奈只好跟着后面扶着他


“弟弟?你怎么来了?”


王酷盖乖乖站在门口 “哥   我来看看你顺便来找下兔子”


“你来干什么?”肖有钱见是他  脸瞬间拉的老长


王酷盖也不理他  径直走了进来  坐在沙发上  抬眼瞧了瞧肖有钱  冷冷说道“我来娶媳妇不行吗?”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