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一起走花路

💜

【博君一肖】双生兄弟的相爱相杀2

过了好久 肖有钱突然打来电话“宝贝  我弟呢?怎么他电话打不通?”


王甜甜心跳漏了一拍 他吞吞吐吐道“嗯?那个~你弟应该在睡觉”


“真的吗?”肖有钱似乎不太相信


“嗯 真的”王甜甜咽了咽口水 撒谎什么的对他来说太难了


“好啊你  竟然学会骗我了”他实在太了解家里这个人了  说起慌来脸红心跳的  现在保不定在电话对面着急呢


“我~我没有  他真的在睡觉”王甜甜心里没底  声音也有些不自然


“你老实告诉我 是不是有人来找他了?”肖有钱语气变硬  心里生着闷气  好啊这个小兔崽子 自己不想好就算了 居然还带坏了自家宝贝学会骗人了


“没有~没有”王甜甜连忙否认“你连我都不相信了吗?”


“我就是太相信你了!”肖有钱很不开心“没想到你居然骗我!我现在马上回去  看我回去怎么惩罚你!!”


王甜甜话一顿   心慌得不得了 这要是被抓到可就麻烦大了


“战哥~”他撒娇似的喊了一声


“怎么了?”电话那头语气瞬间放软  


“你记得上次我们去的那个糕点店吗?我想吃了”


“唉”肖有钱无奈的叹了口气 “是真想吃还是想拖延时间啊?”


“是真想吃!”王甜甜笑着“你去帮我买好不好”


“好好好”肖有钱宠溺的回应“我去买  你在家等我”


“嗯嗯  我等你”

  

王甜甜挂掉电话后  赶忙去敲兔子弟的房门


“弟弟!弟弟!”


过了一会 兔子才慌忙起来开门 他边扯自己的衣服边着急的问“怎么了?嫂子” 


“你哥马上要回来了  你和我弟快收拾下吧  不然你哥那脾气  指不定会打起来 ”


“好 我知道了 我马上就让他回去”兔子关上门  头疼的看着在床上正熟睡的王酷盖  心里一团乱麻


“起来了 ”他走过去轻轻推了推他


“怎么了?”王酷盖揉了揉眼睛  整个人处于懵的状态 却不忘朝他伸出手来“宝贝 过来再睡会”


“别睡了”兔子将地上乱七八糟的衣服抱到床上扔给他“把衣服穿好  我哥要回来了”


“回来就回来了”酷盖一脸不情愿“我又不怕他”


兔子无可奈何的坐到他身边  亲亲他的嘴唇安抚道“你也知道我哥什么样  你乖  再熬一段时间好不好”


酷盖按住他的后脑勺 深深一吻  片刻后才放开 “好好好 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说完 拿起床上的衣服快速穿了起来


半小时后  两人将房间清理干净  


“我走了”酷盖在门口紧紧搂着兔子 恋恋不舍“我真的要走了!”


“好了好了”兔子一脸无奈的掰开他的手 嫌弃道“又不是见不到了  快走吧快走吧”


“哼”酷盖撇嘴委屈道“你就这么舍得我吗?”


“咳咳 ”门内突然传来声响“弟弟 你还是快走吧”


酷盖表情秒收敛 尴尬的挠挠头 “那什么……哥我先走了  兔子!兔子!看看我!我真的要走了  ”


“好了好了  快走吧快走吧  有什么事电话联系”


“终于把他送走了” 兔子关上门长叹一口气  又转过头道谢“谢谢嫂子 不然我哥一定会把我皮扒了”


“没事  你是我弟弟 他也是我弟弟 我知道你哥 他就是嘴硬  其实心里还是非常疼爱你的”王甜甜摸摸他的头 笑了笑“不过啊  你这脖子  你哥一眼可就看出来了”


“脖子怎么了?”兔子感觉奇怪 跑到镜子前照了照  


整个脖子间被留下一个又一个的草莓印!


“这个混蛋”兔子又生气又害羞“那  我去换件高领”


“嗯 快去吧”

没过一会儿  肖有钱便回来了


“你回来了 这么快啊”王甜甜笑着迎上去  


“想你了”肖有钱顺手抱过他  头枕在肩上  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想快点回来见到你”


“战哥 你怎么和个孩子一样”王甜甜小声打趣着 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


“喏 你看 你想吃的糕点全给你买回来”肖有钱亮了亮手中的袋子  像一只会叼木棒的狗狗一样等待着主人的夸赏


“嗯”但王甜甜只是点点头 接过他手中的袋子放到桌子上


肖有钱满脸失望的坐在沙发上  一声不吭


许是察觉到他有点不对劲  王甜甜凑过去坐在他身边   细心问道“怎么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连一句夸奖都没有吗!”肖有钱别过脸去 生着闷气 


王甜甜低头一笑  扳过他的脸  “战哥你对我真好  我好喜欢你”


“就只是语言说说吗?”肖有钱指指自己的脸“不来点实际的吗?”


王甜甜慢慢靠近他 在脸庞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他笑着道“满意吗?”


“不够”肖有钱又指了指另一边脸和嘴唇“这里 这里  都要”


“好了好了”王甜甜握住他的手 “出去了一天你不累吗”


“累啊”肖有钱捧着他的脸  一脸埋怨“所以你都不心疼心疼我的吗”


“那”王甜甜贴近他的耳朵  轻声说“晚上给你全身按摩好不好”


肖有钱眼睛一亮  将人紧紧搂在怀里“好啊  不许赖皮  晚上等你”


“知道了”王甜甜乖巧的点了点头 “不会赖皮的”

“我弟呢”肖有钱往四周望了一眼 “宝贝你去把他叫出来  我有事要问他 ”


“我去叫他 但你和他好好说  别总是生气”


“行吧  我尽力”


“弟弟  弟弟  你哥喊你”王甜甜跑过去  敲了敲兔子的房门


“来了  来了”肖兔子慌慌张张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肖有钱眼神一瞥 淡淡问道“这么热  还穿这么高领啊?”


“咳咳”肖兔子往上扯了扯自己的领子 躲避他的眼神 “那什么  最近蚊子多  被咬了好多包”


“来”肖有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朝他走了过去“我看看     什么样的蚊子怎么就专门咬你呢?”


“不了不了 哥 我没事  小蚊子小蚊子”兔子吓的连忙后退


“小兔崽子!”肖有钱语气突然变凶  扬起手来想给他一巴掌


“啊!哥!不要”兔子惊恐的抬手挡在脸前


“哎!”王甜甜冲了过去 挡在前面 抓住了他的胳膊“战哥!你刚答应我的!”


“哼”肖有钱只好忍气吞声  将手收了回去   对着兔子就是一顿责骂“小兔崽子  你胆子倒不小啊!把人都带家里来了!你说!那人呢!”


“什么人!没有”兔子脾气也倔


“还和我装蒜!那小子呢?”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兔子气鼓鼓的回答


“你小子!”肖有钱瞪着他  怒火中烧“谁让他进来的!”


“是我”王甜甜又站了出来  死死的挡在枪口上


“你别闹~”肖有钱扶着他的肩膀   无奈的开口“你不许替他说话”


“的确是我让他进来的”王甜甜不依不饶 “战哥  你就别怪兔子了 真的是我”


“你!”肖有钱深吸一口气 嘴唇都在发抖 气的背过身去“你就惯着他!”


“我……”王甜甜自责的低下头   一时不知该怎么解释


“你以为我找不到那小子吗?”肖有钱拿起沙发上的衣服  往门外走去  边走边对着兔子说“你让那小子给我等着  我倒要看看是谁敢碰我弟!还能让我宝贝替他说话!”


“哥”兔子拦住他  恳求着“我知道错了  你能不能别去”


“你还有脸说”肖有钱吼道“老老实实给我在家待着 哪也不准去”


“还有你”他又转过头来  捏了捏王甜甜的脸  佯装生气道“看我回来怎么惩罚你  小骗子”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