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一起走花路

💜

【博君一肖】死无对证7(你身上的伤怎么来的)

“你干什么去!”林子在背后喊着

“找人!”凌宇满脸冷漠  手不自觉的纂成个拳头  努力克制自己的怒火“顾法医啊顾法医  你倒底隐瞒了多少事!”

“队长”林子赶忙拦住他

“让开!”

“你先别激动  头儿打电话来说找你!立刻 马上”

凌宇只好按捺住自己的怒气  朝局长办公室去

“什么事”他往桌上一拍  不耐烦的说

刑老头抬眼瞧了他  丝毫不留情的回答“我要你立刻停止调查顾北  他和这件事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凌宇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厉声问道“死者是他的前男友  又住在一个地方  死者生前还见过他!!你敢说  他和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刑老头立刻否决“我说过了  不许有质疑!我要你们联手   将此案破了 ”

“我不同意”凌宇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让我和嫌疑犯联手  我做不到”

夜幕将至

凌宇不甘心的回了家

“算了算了  烦了一天了  还是回去洗洗睡吧  唉”他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  已经晚上十点左右了

好不容易到了家  发现门居然被打开过

“怎么回事?门被打开了?”凌宇呆呆的转着门把手  小声念叨“现在这賊胆子也太大了吧!都敢偷到小爷我身上来了??”

许是听见了些动静  里面的人打开了门

凌宇被吓了一跳  往后退了几步  手本能按在口袋里的枪上

“你回来了  凌警官”熟悉的声音响起

“顾法医!!!”凌宇将枪遮了起来  吃惊道“你怎么在这里??你怎么进来的??谁给你的钥匙??”

“喏”顾北亮了亮手中的钥匙“就是你们那个什么刑头给的  说是让我们合作破案 ”

“呵”凌宇冷笑了一声  径直越过他  坐到沙发上  面无表情“我们头儿对你可真好   再说了你不是有住的地方吗?为什么非住在我这里?”

“你也知道  前男友死了 我再住在哪里多不好  我没钱  没法租别的房子”顾北镇定的望了他一会 笑道“再说了  凌警官不是也想知道我的秘密吗?”

“是吗?”凌宇站起身来走近他    摆出一副嬉皮笑脸的流氓模样“既然顾法医主动送上门来了  那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顾北走到沙发前   依偎在沙发上   用手臂轻轻托着头 抬眼望了望距离他有二米远的凌队  低头轻蔑一笑

“呦 我倒要看看凌警官说的 怎么个不客气法”

凌宇慢慢起身朝他走了过来  伸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 将衣服轻轻撕开 隐隐约约漏出点腹肌  半跪在沙发上 捏着顾法医的下巴逼他与自己对视 眼角一弯 嘴角逐渐上扬   手还不老实的往他衣服里摸索着

“你说说 我会对送上门来的顾法医做些什么?嗯?”

顾北一只手抓住那放肆的手 另一只手不紧不慢的从身后掏出一把手枪来 抵在凌宇的腰间  朝他无公害一笑“我看凌警官 怕是嫌自己活的太长了吧”

凌宇淡淡一笑   将枪压了下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风流  何况这个牡丹是顾法医呢”

“你!”顾北气恼的推开他 整理整理衣服 起身道

“我要去睡觉了  凌警官自己一个人慢慢玩吧”

“家里就一张床一个沙发 小法医 这是打算睡哪儿?”凌宇好奇的问着

顾北回过头来不怀好意的冲他眨了眨眼睛“你也知道 我腰板不好 睡沙发会咯的很痛的”

凌宇低头抿嘴一笑“那顾法医的意思是?打算与我睡在一张床上了?”

“呵呵呵”顾北冷笑了一下“你别想多了 我的意思是你睡沙发我睡床 晚安!”

凌宇一个箭步向前 将人放倒在床上   单凭一只强有力的手臂控制住顾北的双手 另一只手慢慢往衣服里探去  随后朝他脸上深深吐了一口气  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看着身下一脸怨气的顾法医  笑了笑“小法医   你这样做  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了”

“你!”顾北生气的瞪着他 努力挣扎 却始终动弹不得 “放开我!”

“放开你?”凌宇轻轻捏了捏他腰  嘴唇贴近他的耳朵轻轻呼气 “那你求求我啊”

顾北耳朵渐渐泛红 脸色也烫的不得了 紧紧咬着嘴唇  呼吸急促  难为情的别过脸去  挣扎的身子也软了下来

凌宇见状 温柔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手不停地试探着

“嘶~疼”顾北突然变了脸色  眉毛紧皱  眼眶里顿时就蓄满了泪水

“你?”凌宇心里一惊 慌忙放开他 “你……你身上的伤怎么来的?”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