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一起走花路

💜

【博君一肖】死无对证6(我们什么关系)

“你在这干什么?”凌宇解决了那个人  转头质问顾北

“喝酒”顾北也不望他 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喝酒?”凌宇恼火  抢过他的酒杯  厉声道“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我说了  不用你管!”

“你!”凌宇将人拉到外面小巷子里   压在墙上  狠狠地咬住他的嘴唇    带有侵略性的撬开唇齿 往深处探去  顾北睁大了眼睛   不敢置信的望着他  过了好久  才反应过来  狠狠地反咬了他一口

“啧”凌宇放开他  舔了舔嘴唇上被咬的伤口   无赖的笑道“顾法医  还真不是个吃亏的主啊”

“闹够了吗?我要回去了”顾北推开他往里面走

“你怎么了”凌宇拦住他  脾气来的莫名其妙

“别碰我!”他后退了一步“你碰过别人  别碰我”

“我碰谁了”凌宇摸不着头脑  转念又想   刚才好像是碰了那个男人的手  难不成被看到了“咳咳!你看到了什么?”

“什么也没看到  也不想看到!”顾北别过脸  不再说话

凌宇愣了愣  笑着走上前贴近他的脸庞  无赖的开口“宝贝  你这算是吃醋了吗?”

“没有!”顾北极力否认  耳垂微红

凌宇揉揉他那软软的头发  宠溺道“那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醋死的!”

“混蛋!”顾北骂了他一句  接着转身回到了酒吧里

“哎 你怎么又回去了!”凌宇只好跟上去

顾北坐下后  叫了两杯酒  顺手递给他一杯“给你  凌警官!”

“别叫的那么生疏嘛  叫凌哥呗  小法医”凌宇日常作死

顾北白了他一眼  将自己杯中酒一饮而尽

“好了”凌宇拦住他  夺过他的杯子“你今天已经喝的已经够多了”

顾北盯着他 问“案子查的怎么样了?”

“你也看到了  这个酒吧应该有些东西”凌宇说“正要带回去审问呢   就看见你了   你怎么会来这里?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路过  看到你了  就进来坐坐   不知道什么地方”顾北继续说“抱歉   打断了你们的进度  你应该回去了”

“那你呢?”凌宇顿了顿“你还要留在这?”

“喝杯酒而已”他语气轻描淡写“你不用管我”

“你!”凌宇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我们吻都吻过了 关系还不够明确吗!你还和我说这种话!”

顾北一脸震惊   沉默了会后  若有所思的说“看来   凌警官是来真的了啊”

“你什么意思?”凌宇死死盯着他  笑容逐渐消失

“我的意思是”顾北小抿了一口凌宇手中还未喝的酒  说“我不过是与你逗乐罢了   换做  是谁我都会这样的”

“你说什么!”凌宇怒气顿时蹿了上来  他狠狠抓住他的手腕  愤怒的说“玩我?”

“我……”还未等他把话说完   凌宇就松开了他的手  转头离开

“哎哎哎”顾北见此上前拉住他  问道“你去哪?”

凌宇耸着个脸   委屈道“既然只是玩玩而已   我还赖在你面前干什么”

“好了好了”顾北将他拉了回来“和你开玩笑呢   你别  这样看着我”

“哼”凌宇生着闷气

“行了”顾北淡淡笑了笑“凌警官  这个案子破了是不是要请我喝酒啊?”

“当然”凌宇不自觉的舔了舔下嘴唇  望向他时眼中带有欲望   心想道“到时候你想逃都逃不了了”

“得了”顾北站起身来向他道别“今天就到这吧  我该回去了”

“哎  我送你回去吧  你今天喝酒了”

“不用了”他摆摆手   倔强的对凌宇说“你还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也并没有喝多   不能再耽误你了”

凌宇无奈的叹口气“那你慢点   回家了记得和我说   我手机号你存一下  138********”

“知道了知道了   你快去忙吧”

“队长! ”林子喊道

凌队被吓了一跳   故作严肃道“怎么了?”

“啧啧啧  还看呢   人都走远了”林子不留情面的嘲笑“顾法医可真厉害   把你魂都勾没了”

“滚滚滚  ”凌宇上去就是一脚“人都带回去了吧”

“当然  而且  还找到了隐藏很深的监控录像”

“干得不错  走  回去看看”

回到警局  察看监控录像中

“这是?死者还有  酒吧老板”林子说

“哼”凌宇冷哼一声“这下看他还说不认识!”

监控录像显示死者和酒吧老板推推搡搡的   大概是起了什么争执   最后不欢而散

“吵架了?”

“看来是”凌宇说“看来要好好审问这个老板了”

“哎哎哎  这是?”林子惊呼道

“什么  大惊小怪的”

镜头一闪  闪到了个熟悉的身影  死者与酒吧老板不欢而散后  来到另一处   等待他的居然是顾法医!

“这……”凌宇不可置信   拿起外套往外跑去

“你干什么去!”林子在背后喊着

“找人!”凌宇满脸冷漠  手不自觉的纂成个拳头  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顾法医啊顾法医  你倒底隐瞒了多少事!”

评论(8)

热度(30)